2020年09月14日

第A02版:

全国总工会、交通运输部 派员来淮调研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徐度聪

本报讯 9月11日,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金善文、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曹宏伟、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二级巡视员孟秋等来淮,调研货车司机入会工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光陪同调研。

作为全省货车司机入会四个试点城市之一,我市针对货车司机群体特点,多措并举,有效扩大工会覆盖面。调研组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工作情况。

金善文对淮北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拓宽工作格局,加强联动,增强工作合力。要持续聚焦发力,提高工作水平,借助相关平台优势,努力实现货车司机入会全覆盖。要强化统筹结合,拓展、延伸服务内容和范围,切实提升服务实效。要深化改革创新,在实践中摸索总结,为货车司机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

阮怀楼指出,淮北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工作的经验值得推广、借鉴。要再接再厉,深入了解货车司机诉求,提供精准定向服务,以“娘家人”的温度强化建会入会工作的推动力度。

2020-09-14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5256.html 1 3 全国总工会、交通运输部 派员来淮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