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31日

第A07版:

黎苑社区开展 “百人作战”集中清理整治 志愿服务活动

■ 通讯员 任艳华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辖区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7月24日下午,黎苑社区在相南街道办的安排部署下,组织辖区150名党员志愿者,对黎苑一期楼道乱堆放进行了“百人作战”集中清理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前期入户告知和单元门口张贴通知的方式,告知居民为了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楼道内的杂物在限期内有用的自行收走,过期后无人处理的废旧物品社区将集中清理。同时对居民进行有效的防灾宣传,让他们认识到清理杂物的重大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清理活动,社区居民安全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文明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为深化全域全城无垃圾创建工作打下了基础。

2020-07-31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2086.html 1 3 黎苑社区开展 “百人作战”集中清理整治 志愿服务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