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31日

第A04版:

男子涉嫌醉驾被查 车后竟坐着两女儿

■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侯洁

本报讯 7月4日晚22时10分,交警三大队在杜集区高岳路开渠广场路段查获一名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男子周某,令民警吃惊的是其车上竟然还有两名女童。

经了解,当晚周某酒后驾驶皖FD133***号小型轿车带着两个女儿准备回家,在行经开渠广场检查点时被民警现场查获。正当民警要求周某下车接受酒精测试时,忽然听到车内有小孩的哭闹声,民警打开车门发现周某驾驶车辆的后座上竟然有两名女童,其中年龄小一点的女童还不到三周岁,正坐在车里哇哇大哭,哭着要找妈妈。

民警当即对周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要求其联系孩子的母亲来现场接孩子。

经现场检测,周某体内酒精含量值为13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现场对其采取了行政强制措施,等待周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俗话说“父爱如山”,周某当晚的行为显然是给孩子做了一个糟糕的榜样。

2020-07-31 徐志勤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2065.html 1 3 男子涉嫌醉驾被查 车后竟坐着两女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