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31日

第A04版:

交警二大队练兵强素质

■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尹晓洁

本报讯 7月27日下午,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大队领导的带领下,组织开展最小作战单元训练,进一步深化落实“砺警铸剑”工程,提升民警综合素质。

参训的民、辅警共同学习了最小作战单元的构成、指挥、战法,同时结合交警警种自身特点,共同进行了最小作战单元交警现场设点查缉演练,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民、辅警各方面的警务技能,确保民、辅警熟悉最小作战单元流程、装备使用及安全防护相关知识技能,时刻保持备战状态。

通过大家高涨的训练热情,可以看到“四随练兵”,随时、随地、随人、随事练起来,更充分地利用起碎片时间,使民、辅警熟练掌握现场查缉战术战法与安全防护理念,有效提升了民、辅警的应急处置能力。

2020-07-31 徐志勤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2056.html 1 3 交警二大队练兵强素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