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31日

第A02版:

市公安局开展 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 记者 傅天一

本报讯 近日,市公安局在两宫广场组织开展保安行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共筑抗疫抗洪长城”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充分反映了我市保安行业发展成就,展示保安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服务治安防范工作的突出成绩,展示了广大保安员不惧艰险、昼夜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抢险、抗洪救灾一线作出的重要贡献。

近年来,我市保安行业队伍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的原则,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大型活动安保、矛盾纠纷化解、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我市现有119家自行招用保安员单位、13家保安公司、5家分公司,注册保安员5000余人。

2020-07-31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2044.html 1 3 市公安局开展 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