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11版:

烈山区蔡里小学部署暑期工作

帮扶留守儿童 平安快乐过暑假

■ 通讯员 杨智勇

本报讯 近日,烈山区蔡里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就暑假期间如何帮扶留守儿童做了全面细致的讨论和部署。

受疫情影响,农村学校大量留守儿童滞留家中,解决这些家长的后顾之忧,保障留守儿童能安全愉快地度过一个特殊的假期就成了学校当务之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此次活动,经蔡里小学教研部门调研,收集了蔡里小学家长委员会的意见,最终由蔡里小学少先队负责组织和计划。届时,蔡里小学将利用学校的少年宫,全面开放图书馆、阅览室、乒乓球室等功能教室,由值班老师管理、负责学生的在校安全,并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导致的不良学习习惯和心理健康问题进行适时的疏导。

经过该校全体教师讨论,该校教师自愿牺牲假期时间,义务为同学们尤其是留守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教育服务,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的、丰富多彩的暑假,还孩子们一片蓝天。

2020-07-10 烈山区蔡里小学部署暑期工作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856.html 1 3 帮扶留守儿童 平安快乐过暑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