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11版:

相山区翠峰小学进行主题绘画比赛

彩笔描家乡 彩色绘童真

■ 通讯员 陈静

本报讯 日前,淮北市翠峰小学“ 彩笔描家乡 彩色绘童真”主题绘画比赛落下帷幕。

在为期半个月的活动中,学生们充分利用课堂内外闲瑕时间进行创作。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美丽的家乡,用色彩挥洒童真,那些熟悉的场景、动态在孩子们的笔下纷纷呈现。参赛作品形式多样,有儿童画、水彩画、国画等。每一幅作品都充分反映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绘画可以使孩子一生更加富于色彩,让孩子更能发现生活中美的东西,并使孩子具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该校美术老师陈媛媛说。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收获了满满的自信,体验了绘画的乐趣,多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丰富的想象力也得到了表达和升华。

2020-07-10 相山区翠峰小学进行主题绘画比赛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854.html 1 3 彩笔描家乡 彩色绘童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