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10版:

濉溪县医院 开展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闫颜

本报讯 7月7日下午,濉溪县医院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圆满落下帷幕。78名新入职员工自此走上工作岗位,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岗前培训为期7天,由医院人事科牵头,各相关科室分别就医院文化、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医共体政策、医院感染防控知识、依法规范执业、医疗纠纷防范、爱婴医院以及安保消防知识等进行详细介绍,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熟悉医院基本情况、了解岗位职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并对他们提出要有仁爱之心、不断学习、求真务实、廉洁从医的要求。

经过此次岗前培训,新入职员工们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虚心学习、敢于创新、勇于担责,为医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2020-07-10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848.html 1 3 濉溪县医院 开展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