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10版:

幼儿高烧不退 交警暖心救助

■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李梦琳 李军

本报讯 7月8日,一名女童因疾病急需转院就医,家人为了及时救治向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求助,民警迅速开辟一条绿色通道。

当日上午,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宋疃卡口执勤时,一辆从宋疃镇马桥村方向驶来的轿车突然停到了民警身边,从车上下来一男子焦急地求助:车内有一5岁女童高烧不退,吃药观察后,体温一直在39℃,家人先来到马桥医院救治后,由于医生要求立即转院,遂急需送往濉溪县医院就医,希望民警给予帮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开启警灯,鸣响警笛,让求助车辆紧跟其后,同时联系支队指挥中心,加紧主要路口、易堵路段的指挥疏导,为送医车辆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民警用最快的速度一路向濉溪县医院疾驰,仅用时13分钟,就将幼童安全护送到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全程陪伴患儿,确认孩子病情稳定后,便匆忙离开了医院,继续奔赴工作岗位。

2020-07-10 朱冬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847.html 1 3 幼儿高烧不退 交警暖心救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