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10版:

矿山便民超市 提升职工获得感

■ 首席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邵明可 周欢

本报讯 “欢迎大家来我们便民超市购买商品,请大家放心我们会提供最优惠的价格,也希望大家多给我们工作提建议。”近日,朱集西矿职工高兴地在售货窗口挑选商品。

在职工便民超市价目栏里,公开着矿泉水、饮料、奶茶等40余种食品,并标注着各类商品价格,为职工购买各类商品提供了便利。

“一瓶雪碧才2.3元,在外面超市都卖3元,价格真的很实惠。”采煤事业部职工郑工厂刷过卡之后开心地说。

近一段时间,朱集西矿领导积极深入到职工中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及时解决职工的所需、所求,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由于矿井远离市区,给职工日常购买各类商品带来诸多不便。该矿领导积极和相关部门协调,并和相关供货商取得联系,短时间内在职工食堂开设职工便民超市。

为了让职工花最少的钱,买到价格优惠的商品。该矿还积极召开商品定价会,积极听取职工代表的意见。并成立供货商品督导检查组,从商品价格、种类以及质量入手,不定期开展检查,确保给职工提供满意的商品。

“以往我们想买一些食品,都需要驱车到附近的镇上或是市区购买。现在不同了,我们只需要到矿上开设的便民超市购买就行了,价格还比外面便宜,也让我们更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该矿掘进事业三部职工曹锐说。

现场购买商品的职工表示,矿上真正想我们之所想,急我们之所急,积极为我们开展创新服务。矿上规范、精细、人性化的服务保障体系解决了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类难题,也为我们安心、用心、专心工作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2020-07-10 王守明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844.html 1 3 矿山便民超市 提升职工获得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