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10版:

“绿色低碳我先行”

芦岭矿志愿服务队 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刘开明

本报讯 7月9日上午,芦岭矿志愿服务队在芦岭矿开展了“绿色低碳我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增强居民节能减排的环保意识。

当天,芦岭矿志愿服务队组织31名志愿者在芦岭矿南苑广场、中小学校、沿街商铺等地进行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发放传单、挂横幅、摆放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居民讲解绿色环保小知识,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进行垃圾分类,绿色出行,节能减排,共同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每遇到咨询的人,志愿者们不仅热情地讲解宣传资料内容,还传授节能减排小知识,比如用淘米水洗手、擦家具、浇花等。倡导节约能源、绿色消费、低碳环保与生活起居相结合。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260份、挂横幅3条、摆放展板2块。通过宣传使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提升了居民生态文明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绿色低碳,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2020-07-10 黄旭 “绿色低碳我先行”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842.html 1 3 芦岭矿志愿服务队 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