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09版:

主城区启动空中管线整治行动

■ 记者 韩惠 通讯员 强云

本报讯 日前,相山区启动空中管线整治行动,至8月10日对主次干道上空和小区内不规范墙面及空中管线,通过入管、贴墙、捆扎等方式重新设置规范、排列整齐、使用安全,让城区空间环境更加整洁美观。

行动中,对于跨街等需要整治的空中管线集中捆扎敷设,对于依附于建筑物、构筑物墙面的管线,集中贴墙捆扎敷设。设置高度不低于行业空中标准;空中捆扎或贴墙固定的点与点之间距不超过1米。对于杂乱无章、破旧残损、有安全隐患但确需继续使用的空中管线,重新更换并进行集中入管、捆扎、贴墙处理敷设。对私自拉接的各类管线,责令当事人限期处理,拒不处理的强制拆除清理;同时彻底清除废弃的线杆、线杆、废线等。

截至目前,相山区各街道、社区联合物管部门对属地范围内管线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开列整改清单,对每条路段、每个小区明确专人监督验收,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2020-07-10 韩惠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829.html 1 3 主城区启动空中管线整治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