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02版:

市委党校科级干部培训班 开展研讨式教学活动

■ 记者 齐新亚

通讯员 吴锦华

实习生 马君

本报讯 “结合自身工作,我将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表现形式、我市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经验做法等方面与各位同学进行交流探讨……”7月7日,在市委党校第48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展的研讨式教学活动现场,来自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的学员宋秋玲做研讨发言。

据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培训班组织员胡振介绍,党校通过创新教学形式,开展研讨式教学,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学员学习、思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培训质量,进一步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

市委党校马跃教授为学员作了题为《坚持制度自信 提升制度优势》的宣讲,学员共分为4个小组,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按照研讨的程序和规则开展研讨,4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马跃逐一对学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为学员答疑解惑。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种教学形式新颖,能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开阔了思路,解答了履职中的一些困惑问题,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

2020-07-10 齐新亚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788.html 1 3 市委党校科级干部培训班 开展研讨式教学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