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01版:

谌伟率队赴徐州市政协学习考察

■ 通讯员 刘浩

本报讯 7月9日,市政协主席谌伟率队赴徐州市政协学习考察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书画联展工作。徐州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副主席周宝纯陪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张保成、秘书长陈新华参加学习考察。

座谈会上,徐州市政协负责同志向谌伟一行详细介绍了政协工作特别是2019年首届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书画联展工作情况。谌伟表示,首届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书画联展主题鲜明、组织严密、推进有序,既是一场书法艺术精品的充分展示,也是一场书画文化的深入交流,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中,谌伟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届市政协在市委的领导下,按照“党委想什么、政协就议什么,政府做什么、政协就帮什么”的工作理念,以党建促履职,助力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的创新实践。谌伟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与淮海经济区各地市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在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共同发力,为推动区域协同发展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后,谌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徐州市政协文史馆、徐州艺术馆等。

市政协文史委、市文联、市政协书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考察。

2020-07-10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778.html 1 3 谌伟率队赴徐州市政协学习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