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0日

第A01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

■ 记者 王晨 实习生 安琪

本报讯 7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金文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负面清单》的通知、《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相关通报。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

方宗泽在会上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抓好”,发挥好常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发挥好机关党组、党委具体抓党建作用,发挥好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深做实机关“三优两争”党建活动,把人大机关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旗帜鲜明讲政治、时时刻刻讲党性,在是非面前有定力、在岗位工作上重细节,加强理论武装、树立正确导向、抓好责任落实,守好人大意识形态阵地,把人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

会上,方宗泽还结合人大机关作风和工作实际,就改进学风、提高常委会会议质量、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2020-07-10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777.html 1 3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