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09日

第A02版:

我市“好家风故事”大宣讲启动暨“最美家庭”授牌仪式举行

■ 通讯员 张瑛

本报讯 7月8日上午,我市“好家风故事”大宣讲启动暨“最美家庭”授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出席活动。

活动在2019年度淮北市最美家庭荣芳芳、朱潇母女的朗诵《道德的力量》中拉开帷幕,现场为安徽省抗疫最美家庭、淮北市最美家庭代表授牌,5名巾帼宣讲员用感人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最美家庭故事。

近年来,市妇联坚持把家庭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全面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加强家庭文明建设组织领导,常态化寻找最美家庭。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健委以及各级妇联组织广泛推荐和发动,历时两个月,经过认真筛选、优中选优,在全市范围内推选出50户最美家庭、12户最美家庭角色、50户抗疫最美家庭。这些家庭是传播时代正能量的家庭代表,充分展示了淮北家庭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奋发有为、奉献社会的高尚家国情怀。

2020-07-09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0697.html 1 3 我市“好家风故事”大宣讲启动暨“最美家庭”授牌仪式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