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第A05版:

杜集区召开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整改专题会

■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聂礼保

本报讯 6月12日,杜集区召开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整改专题会。

会议指出,要清醒把握当前经济形势,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当前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都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打造,这直接关系政府的形象和投资环境,要以“四最”为抓手,把资金、政策、项目、要素等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送给企业;要对标对表,坚决将问题整改到位。针对市委专项巡察提出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各相关单位要照单全收,严格按照巡察要求,明确整改主体,细化工作方案,逐一清零销号,不留死角;要巩固成果,做好“回头看”工作。在全面整改落实的前提下,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要聚焦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在优化政务服务上持续发力,做好自我排查,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反弹;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区上下要以此次专项巡察为契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切实发挥杜集经济开发区经济主战场作用,紧盯重点项目,在重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推动项目早达产早见效,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反馈了八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发现问题清单,通报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镇(街道)和区直单位作表态发言,与会区领导就该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2020-06-30 朱冬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9897.html 1 3 杜集区召开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整改专题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