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第A04版: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召开 项目招标采购单位廉政教育座谈会

■ 通讯员 郭晓东

本报讯 近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市生态环境局项目招标采购单位(科室)廉政教育座谈会,会议由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先玉主持,大气环境科(应对气候变化科)、水生态环境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生态环境信息中心参加了会议。

张先玉指出,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掌握招标采购相关政策法规,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进一步规范项目招标流程,达到节约项目资金的目的。相关科室及下属单位要严格按照招标采购流程办事,严格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依规依纪依法做好项目招标采购工作。

张先玉强调,要及时公开项目招标信息,在局门户网站发出询价函,明确项目具体要求和资质要求;要严格审核把关,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标和询价;要及时向党组汇报,确保招标采购工作执行不走样;要按照规定签订招标采购合同,按照合同要求做好落地实施,在全面推进招标采购工作同时,不断强化采购领域党风廉政建设。

2020-06-30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9888.html 1 3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召开 项目招标采购单位廉政教育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