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28日

第A01版: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通讯员 于金龙

本报讯 6月24日,淮北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浩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市长陈英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审议了淮北市公开引进中小学优秀教师有关事宜、《中共淮北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

朱浩东在讲话中要求,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引进优秀教师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细致周密做好优秀教师引进工作,全面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建立引进优秀教师人才“绿色通道”,努力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师德高尚、充满生机活力的高素质教育人才队伍。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认真扎实落实好《工作要点》,积极主动地把“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转化为教育优先发展的具体实践,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教育领域改革创新,慎终如始地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用好抗疫这本“生动教材”,激发昂扬斗志,凝聚强大合力,突出立德树人,开创淮北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0-06-28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9778.html 1 3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