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23日

第A02版:

市审计局连续四届 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 通讯员 张永华

本报讯 近日,《关于表彰安徽省文明城市(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印发,市审计局因为工作作风扎实、创建成效明显、群众认可满意被评为“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该局连续四届获得此项荣誉。

近年来,市审计局以全面提升人的素质为目的,以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为抓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三立”要求,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审计业务工作、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依法行政综合治理工作、信访工作、精准脱贫结对帮扶等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齐抓共管,取得显著成效。

2020-06-23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8920.html 1 3 市审计局连续四届 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