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23日

第A02版:

我市一批贯彻“六稳”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记者 詹岩

本报讯 6月20日上午,我省举行第六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淮北分会场设在淮北高新区淮北鹿港科技毛纺产业基地项目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副市长高维民、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参加推进会暨开工动员会,并观看淮北高新区重点项目展板。

高维民在淮北分会场宣布项目开工。此次集中开工4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8.8532亿元,涉及毛纺产业、氢能源电动车、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既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务实之举。其中,淮北鹿港科技毛纺产业基地占地约522亩,总投资15亿元,项目一期计划2020年12月底建成投产。

淮北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文龙作为项目方代表发言。

2020-06-23 詹岩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8915.html 1 3 我市一批贯彻“六稳”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