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23日

第A01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 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记者 王晨

本报讯 6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培阜、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上,方宗泽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方宗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会前常委会党组及班子成员按照“四联四增四不做”“十查十做”和“四对照四检视”的要求,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及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谈问题不避重就轻,找原因不归咎客观,动了真情、说了真话。

方宗泽强调,要持续加强警示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警示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好抓实问题整改,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制订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严格落实对账销号制度,确保问题整改件件落到实处、事事见到成效;要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贡献人大力量。

2020-06-23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8910.html 1 3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 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