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3日

第A01版:

黄晓武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上指出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加快高质量转型崛起提供坚强保障

■ 记者 詹岩

本报讯 5月22日下午,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晓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总结》,审议通过《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发言。

黄晓武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政治建设抓得好,干部队伍建得强,战斗堡垒夯得实,正风肃纪盯得紧,党建责任压得严,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党建工作成效明显。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淮北建市60周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在艰巨的任务和复杂的形势面前,必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才能不辱使命,化危为机。

黄晓武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牢党建工作正确方向。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党在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要以更强的担当作为,推动党建引领“两战”“两赢”。围绕“双胜利”建队伍、强基础、正风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有力的工作举措,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按照《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确定的工作任务细化方案举措、深化调查研究、强化品牌打造,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取得好效果。要以健全的责任机制,保障党建工作落地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体系,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履职监督,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高质量转型崛起提供坚强保障。

2020-05-23 詹岩 黄晓武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上指出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6288.html 1 3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加快高质量转型崛起提供坚强保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