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6日
第A10版:

城里社区倡导餐饮业 规范使用公筷公勺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盛庆金

本报讯  “虽然可以复工了,但防控工作不能放松,禁止接待大规模聚餐活动,隔桌安排就餐,规范使用公筷用餐,加大用餐者的距离。每天定时对经营场所、设备设施进行清洁消毒,保持店内空气流通,要派人在店门口为就餐者测量体温等。”3月23日晚,城里社区党总支书记盛庆金对蓝湖绿城小区某水饺店店主说。

疫情当下,安全问题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城里社区根据居民消费习惯,结合社区实际情况,组织社区网格员、志愿者、相山区城市管理人员12人对国购广场、蓝湖绿城、金海燕、四海绿洲花园、桓谭明珠小区门面集中开展夜市堂食突击督促、政策宣传行动,重点督促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明,经营单位必须建立从业人员测温记录台账,营业过程要着工作服,配戴口罩和帽子,工作期间要勤洗手、消毒,餐厅入口是否设置顾客测温点;有无违规开展堂食;消毒操作是否符合标准、是否规范使用公筷公勺等逐一对照检查。

2020-03-26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8616.html 1 3 城里社区倡导餐饮业 规范使用公筷公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