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6日
第A10版:

隔离工作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刘梦坷 摄影报道

本报讯 3月23日,解除医学隔离的境外来淮人员吴女士将一面锦旗送给浅草湾隔离观察点的工作人员。表达着真挚谢意。

3月9日,吴女士来到隔离观察点。她说:“刚到隔离点的时候,由于不了解相关政策,我的情绪很不稳定。但是通过医护人员的耐心解释和疏导,我的心情逐渐得到平复。对医护人员的暖心服务甚是感激,所以专门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为了有效降低群众交叉感染风险,2月上旬相山区征用浅草湾商旅连锁酒店作为定点隔离观察点。14天的隔离生活,隔离人员难免出现急躁、烦闷、不安。情绪不好,医护人员就与他们开导谈心。饭菜不合胃口,就及时调整。隔离期间,医护人员随时关注隔离人员的健康状态,通过电话聊天逐一掌握他们的情绪变化及需求,并对情绪波动大、激进、不理解的人员,重点关注、重点对待,具体问题、具体解决。

“锦旗虽小却带给隔离点所有工作人员、医务人员满满的感动,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好肯定。”隔离点负责人佘旭祥表示,“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我们将继续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特别是做好境外来淮人员的隔离医学观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2020-03-26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8614.html 1 3 隔离工作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