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6日
第A09版:

我市发出全民参与 环境污染事件举报倡议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周志莹

本报讯 3月25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了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态环境需求,我市发出倡议,全民参与环境污染事件举报。

举报受理方式共两种,1.环保投诉热线:0561-3880729以及12369;2.通过关注“淮北市生态环境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大气110”,进入“拍事件”上报提交。 环境问题举报主要针对大气污染问题,其他环境问题也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举报类型包括:餐饮油烟、散煤、露天焚烧事件、工业企业、施工工地、汽车维修企业(4S店)、商业门店、街道、锅炉、非法加油站点、散乱污企业、道路冒黑烟车辆、燃放烟花爆竹。

2020-03-26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8600.html 1 3 我市发出全民参与 环境污染事件举报倡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