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6日
第A06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 “退役士兵专场”线上招聘活动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宋传文

本报讯 近日,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启动了2020春季“退役士兵专场”线上招聘活动,为退役军人就业牵线搭桥。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稳定退役军人就业的工作安排,更好地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之间进行交流的平台、提高退役军人就业质量,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联系了安徽富士特铝业有限公司等65家用人企业,共提供276个岗位,主要招聘濉溪县内退役军人及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退役士兵专场”线上招聘活动从3月16日起至4月16日止。

2020-03-26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8582.html 1 3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 “退役士兵专场”线上招聘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