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12日
第A01版:

谌伟到杜集区石台镇督导 “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

■ 记者 詹岩

本报讯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3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谌伟到杜集区石台镇督导“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陈新华参加督导。

座谈会上,谌伟与石台镇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谌伟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切实增强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的自觉性主动性,确保相关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紧紧围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四大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全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调动各方力量参与其中,形成工作合力。要认真梳理分析当前存在的短板和困难,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分类原则逐一解决相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督导中,谌伟还来到安徽融合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循环农业,推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扩大特色种植、养殖规模,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致富,让农业经济焕发新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2020-03-12 詹岩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7774.html 1 3 谌伟到杜集区石台镇督导 “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