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11日
第A09版:

市妇联联手全国亲子阅读体验基地献爱“抗疫天使”家庭

您守护我们健康 我们关爱您孩子成长

■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王红 摄影报道

本报讯 “您守护我们健康,我们关爱您孩子成长” 3月6日上午,市妇联一行来到供电社区、西街道办和市公安局相山分局,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抗疫荣誉阅读卡”。

自新冠肺炎阻击战打响以来,医护、公安、街道社区等最美逆行者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守护一方百姓的平安。为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本着“您守护我们健康,我们关爱您孩子成长”的初心,市妇联与市“全国亲子阅读体验基地”知阅中英文儿童阅读成长中心联手献爱,对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公安、街道社区等岗位和志愿者家庭(0-8岁的儿童)推出公益免费阅读行动,由知阅向每户家庭免费赠送880元的图书借阅年卡共500张,价值近45万元。

“接下来,第二批抗疫荣誉阅读卡将会陆续送到市人民医院、淮北矿工总医院的抗疫医护工作者手中。”当日,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春暖花开终将到来,届时请您卸下口罩,带上孩子,陪伴阅读,共享美好。

2020-03-11 徐志勤 市妇联联手全国亲子阅读体验基地献爱“抗疫天使”家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7744.html 1 3 您守护我们健康 我们关爱您孩子成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