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11日
第A09版:

淮北万邦社区服务有限公司 进驻烈山区古饶镇况楼社区

构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 提升老人晚年幸福指数

■ 通讯员 梁峰

本报讯 3月10日上午,淮北万邦社区服务有限公司与烈山区古饶镇况楼社区居民委员会就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运营合作项目成功签约。该公司是淮北万邦科贸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居家养老服务、社区矫正等社会事业。

该项目由淮北万邦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出资承建并运营管理,旨在打造集文化娱乐、康复保健、休闲购物、配餐饮食、老年课堂、心理慰藉和智慧养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成后,该公司将按照“四个坚持”打造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即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依托社区,坚持因地制宜,坚持贴心实用,切实从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为老年人提供方便、快捷、高质量、人性化的服务。同时,结合实际,将养老中心按功能区域划分,做到“五个到位”,即装修布局到位、宣传氛围到位、服务设施到位、服务功能到位、资源整合到位,切实营造居家养老服务的舒适环境和居家氛围。通过系统化的方案实施,力争让社区失能老人得到训练、高龄老人安享晚年、空巢老人不再孤单,真正把居家养老中心打造成老年人的幸福乐园。

以况楼社区居家养老为试点,淮北万邦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将结合国家方针政策,逐步推广况楼模式,逐步拓宽思路和渠道,成功复制,以打造更多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构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网格化、社会化、专业化和标准化。

2020-03-11 淮北万邦社区服务有限公司 进驻烈山区古饶镇况楼社区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7742.html 1 3 构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 提升老人晚年幸福指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