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4日
第A03版:

疫情一线红色“小卖部”

■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郭伟建

本报讯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石台镇梧桐村的党员志愿者们却在村头做起了“小买卖”。实惠的价格、丰富的内容、便捷的服务,赢得了村民群众的纷纷称赞。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需要,村民不能外出,解决群众吃饭问题成为村里的头等大事。石台镇梧桐村“两委”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由村委会副主任陈幼修牵头联系货源,采购回来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物资。理事会成员武书敏主动请缨,当起了“小老板”,随后又“聘请”预备党员王世迎、入党积极分子祖磊、志愿者张培担任收银员和营业员。“小卖部”每次只允许一人佩戴口罩进入,现场秩序井然。

就这样,梧桐村的红色“小卖部”正式开张了。

2020-02-14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6356.html 1 3 疫情一线红色“小卖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