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4日
第A03版:

孙疃派出所 党员带头为群众排忧解难

■ 通讯员 董筱筱 陈顺林

本报讯 “大姐,你别愁了,我们都来帮你了”。农户感激地紧握民警双手,“太感谢你们了”。

2月7日上午孙疃派出所民警在出警途中,听村民反映徐圩村有户菜农的蔬菜由于疫情防控不能及时收获、销售,十余亩的青菜都快烂地里了,菜农为此发愁,全家人欲哭无泪。当日下班后辅警田浩便开车到菜农那里,和菜农一起采摘了几百块钱的蔬菜并买下。一人之力终究小,解决不了农户的根本问题。回到单位,田浩把情况反映给了所长宁广明,宁所长立即组织动员党员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中午时间帮助菜农收获和销售青菜千余斤,为菜农收回成本,减少损失。菜农不断地感谢派出所的帮助,宁广明说:“疫病当前,解除群众的困难是人民警察应该做的。”

疫情发生以来,孙疃派出所一直冲在最前线,24小时在岗在位,从未间断。大年三十,是田浩的订婚日子,家人本打算要办一个订婚仪式。然而田浩需要值班,疫情当前,他没有离岗,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只是抽出一点时间给未婚妻送了束花。他说:“我是共产党员,我不能退缩,我未婚妻会理解的。”

2020-02-14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6354.html 1 3 孙疃派出所 党员带头为群众排忧解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