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4日
第A02版: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变化,为做好密切接触者线索排查,现将2月11日0-24时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疑病例个案信息公布如下:

风险三:范某,男,相山区渠沟镇大梁楼村居民。1月27日-2月8日多次为市、县乐新真棒超市和大润发超市送货。期间,因女儿生病,三次带女儿前往市人民医院急诊科输液治疗(1月27、30、31日下午); 1月29日上午从久兴批发市场东门进入,为乐新真棒超市苏杭时代久兴店送货。患者于2月8日17时出现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自服药物治疗,效果不佳。2月11日10时40分,前往市人民医院就诊,随即入院隔离治疗。(患者送货和就诊途中均自驾车、戴口罩)

风险四:门某某,女,濉溪县沱河路交通局家属楼居民,近期住盐业公司家属楼照顾父母,系妹妹门某某(确诊病例19)的密切接触人员。1月30日上午,曾接妹妹从领尚春城到韩自刚诊所输液(当天确诊病例18门某也在输液)。1月31日-2月3日往返于自家和父母家,并在周边活动。2月4日上午骑电瓶车前往县医院给妹妹送东西。2月5日-10日居家隔离观察。2月11日经对密切接触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阳性,17时由120救护车转运到市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

请公众通过自我回忆、检索摸排自己是否曾与可疑病例发生过同室、同车、同餐、同桌“四同”情况,发生过“四同”情况的,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村居)报告,实施自我隔离并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如出现可疑症状(发热、咳嗽、胸闷、乏力等),濉溪县域内的由濉溪县医院安排救护车接至濉溪县医院就诊;市辖三区内,相山路以西由市人民医院安排救护车接至市人民医院就诊;相山路以东由淮北矿工总医院安排救护车接至淮北矿工总医院就诊。

淮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

2020-02-14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6349.html 1 3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变化,为做好密切接触者线索排查,现将2月11日0-24时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疑病例个案信息公布如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