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4日
第A02版:

市公安局以监督检查 护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通讯员 殷雷

本报讯 自1月25日开始,市公安局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下设纪律督查组。纪律督查任务由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承担,每天派出3个纪律督查组,监督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不干扰基层一线正常工作的情况下,该局采取灵活多样、务实有效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截至2月10日,纪律督查组分别深入到濉溪县公安局、相山公安分局、杜集公安分局、烈山公安分局、交警支队、特警支队、监管中心等所属基层一线的所队、卡点、执勤点、管控点65个单位。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该局就全市党员民警、辅警严格落实“三报到”要求,积极服从街道、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督查组加强对党员民警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的监督检查,鼓励督促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20-02-14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6344.html 1 3 市公安局以监督检查 护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