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4日
第A01版:

谌伟参加 市政协委员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活动

■ 记者 邹晨光

本报讯 2月11日,市政协委员、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楚效超积极响应省市政协号召,向相山区部分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市政协主席谌伟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钱丹婴、王莉莉、张保成、朱先明、刘添才、程晋明、孙兴学及秘书长陈新华分别在各自的包保社区参加捐赠活动。

在曙光社区防疫一线,谌伟等市政协领导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楚效超委员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病毒无情、委员有爱。在疫情防控最需要帮助的关键时刻,楚效超委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赠防疫物资,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的社会担当。

谌伟指出,疫情发生后,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及时发出了《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尤其是党员委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深入街道、社区值班值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谌伟要求,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应急综合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明确任务,坚守岗位,积极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020-02-14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6337.html 1 3 谌伟参加 市政协委员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