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03日
第A02版: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

■ 记者 吴永生

本报讯 近日,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市农业农村局成立。

根据《关于深化农业领域综合执法改革涉及机构编制事项调整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市畜牧兽医水产局等11个事业单位以及三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承担的种子、农药、肥料、饲料、兽药、生猪屠宰、农机、渔政、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十多个领域行政处罚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职能进行整合,以市农业农村部门名义实施统一执法。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标志着实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始,今后将切实解决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突出问题,有利于构建权责明晰、指挥顺畅、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农业行政执法体系,为加快农业农村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2019-12-03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1595.html 1 3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