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03日
第A09版:

淮北市油西环保建材通过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

■ 记者 陈洪 通讯员 黄文新

本报讯 近日,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现场会在淮北市油西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召开,经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绿建评价专家组现场核查评审、综合打分,认定该公司申报的煤矸石烧结多孔砖、煤矸石烧结空心砖产品满足绿色建材评价标识三星级的要求。

淮北市油西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较早从事煤矸石综合利用新型墙体材料企业。近年来,该公司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建立安全管理体系,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运行,确保生产过程及成品全部符合绿色建材产品标识评价技术导则的要求。淮北市油西环保建材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烧结类新型墙体材料三星级绿色建材标识评价,必将极大地鼓舞我市新型墙材生产企业申报绿色建材评价标识的热情,推动相关产业绿色建材评价标识工作的开展。

日前,住建部、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的《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实施方案》,要求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结合实际制定本地绿色建材认证推广应用方案,鼓励工程建设项目使用绿色建材采信应用数据库中的产品,将绿色建材认证和推广应用工作纳入绿色建筑考核指标体系,以推动各地采用经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的产品。

2019-12-03 陈洪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1560.html 1 3 淮北市油西环保建材通过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