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03日
第A05版:

机厂社区老党员 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周玲

本报讯 近日,相山区东街道机厂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老党员们欢聚一堂,围绕“用制度托起人民获得感”主题,共同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当天下午,机厂社区党总支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老党员们认真记、仔细听,分别围绕全会精神谈认识、说体会,并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生活中,不断转化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淮北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该社区救护队党支部负责同志甄瑞兰表示,作为基层的退休党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读细、读深、读透相关理论政策,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全力配合社区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开花结果。

2019-12-03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1538.html 1 3 机厂社区老党员 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