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第A02版:

濉溪县快速推进 美丽乡村建设民生工程

■ 记者 黄顺 通讯员 邵杰

本报讯 今年以来,濉溪县高效推进美丽乡村民生工程建设,努力提高基层百姓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截至目前,19个省级中心村建设已全面开工,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提升。

在项目规划时,立足各镇(园区)实际情况,坚持把群众最需要、最关心,最能改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作为规划重点,着力实施污水处理、改水改厕等工程。

项目建设中,及时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要求各镇按照制定的整治规划,编制实施项目,抓好项目招标工作。加大督查调度力度,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对建设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交办整改。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调动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

为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完善各项制度,要求施工单位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制定施工人员岗位责任制。建立监理单位考核制度,督促监理单位真正履职尽责,严把施工质量。同时,充分发挥群众代表的监督作用,确保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扮靓美丽家园。

2019-11-08 黄顺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9605.html 1 3 濉溪县快速推进 美丽乡村建设民生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