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第RB02Bb08C版:

张香娥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 通讯员 乙从辉

本报讯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率队,调研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张香娥一行实地察看了相山区桓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淮海健康养老中心、惠康老年公寓和民生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香娥指出,民政部门积极推进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加强城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农村敬老院及医养结合机构建设,为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香娥强调,民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牵头成立养老联席制度,编制我市养老服务专项规划。要结合市情、整合资源、满足多样化需求,积极学习其他城市先进养老理念,引进一批中高端养老机构,探索推动我市养老事业发展新路子。要加强监管,以及政策、资金的扶持力度,加大养老服务人才技能和职业道德培训力度,切实提高我市养老服务质量。

2019-11-08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9578.html 1 3 张香娥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