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第RB02Bb08C版:

2019年全国U15-16羽毛球比赛总决赛落幕

■ 首席记者 王守明

本报讯 11月7日上午,2019年全国U15-16羽毛球比赛总决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市体育馆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市关工委主任、市羽毛球协会名誉主席杨彦颖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市文旅体局、市体育文化旅游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淮北中海恒隆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21个省市的222名运动员参加U15、U16两个年龄组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7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浙江代表队成最大赢家,夺得5枚金牌,湖北和辽宁代表队紧随其后,各夺得两枚金牌,上海、山东、安徽翎美、武汉和东莞代表队也都有金牌进账。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改革要求,从去年开始,中国羽协将全国的青少年赛事改成U系列赛事。通过赛事挑选,业余的青少年羽毛球选手可通过选拔登上国家级赛事舞台,甚至进入省和国家集训队。

2019-11-08 王守明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9576.html 1 3 2019年全国U15-16羽毛球比赛总决赛落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