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第A01版:

市政协召开 十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 记者 詹岩

本报讯 11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谌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王莉莉、张保成、朱先明、刘添才,秘书长陈新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人员及工作任务。会议强调,政协全体委员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十分期盼,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早思考、早谋划、早落实十届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把会议开成团结奋进的大会、凝聚力量的大会、共谋发展的大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在工作上严谨细致,着力抓紧抓好大会发言、提案征集、两个报告起草、会务服务保障等工作。各工作组要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节点,密切协调配合,加强部门联动,确保大会准备充分、召开顺利并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在审议《关于推荐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的通知》(草案)时指出,各提案办理单位和市政协委员要严格按照标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做好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的评选推荐工作;市政协提案委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考评,确保评选表彰质量和效果,真正起到表扬先进、典型示范的作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019-11-08 詹岩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9570.html 1 3 市政协召开 十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