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第A12版:

市教育局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 通讯员 于金龙

本报讯 日前,市教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召开。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联到会指导,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局正副调研员,市教育系统党委委员(含兼职委员),市教育局局属事业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结合工作职责、调研课题、工作实际分别发言,重点围绕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改革、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等内容,交流调研成果,分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方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根据市委安排,把调查研究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四不两直”调研方式,多次深入县区教育部门、局属学校、师生家长中间了解实情,倾听心声呼声意见建议,因地制宜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刘辉表示,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会,凝聚了推动淮北教育高质量改革发展的思想共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下一步,全市教育系统要持续深化课题研究,积极推动成果转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的知行自觉,转化为健全制度、落实执行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工作实绩,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

2019-11-08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9559.html 1 3 市教育局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