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第A10版:

鹰南社区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王竟

本报讯 为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鹰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和为民尽责的政治担当。

活动中,有的党员志愿者进入楼道,清扫楼道、清理堆积杂物;有的党员志愿者发放宣传扫黑除恶的宣传单,耐心而又细致地向居民讲解何为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分类、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征集社区居民的宝贵意见;有的党员向居民发放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有效地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职党员通过进社区参与社区各项组织活动等,架起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形成了“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多渠道”的党员管理新模式,扎实推进了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2019-11-08 朱冬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9550.html 1 3 鹰南社区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