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第A05版:

榜样引领 案例警醒

市高新区开展先进典型和警示教育

■ 记者 邹晨光

本报讯 向先进对照、与榜样偕行。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高新区积极开展先进典型教育,近日,该区组织各党支部通过支部会议集中观看《榜样4》并开展学习交流。

“繁霜尽是心头血,洒向千峰秋叶丹”,榜样们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事迹诠释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引导了我们党员干部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力量,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履职到位、服务到位、担当到位、创新到位,坚守为民初心,厚植为民情怀,继承弘扬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市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表示。

此外,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要求,各党支部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一次再学习再讨论,通过“以案示警”,持续强化警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掸去思想灰尘,不断加强自我净化。

2019-11-08 邹晨光 榜样引领 案例警醒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9514.html 1 3 市高新区开展先进典型和警示教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