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第A05版:

三季度我市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 记者 黄顺

本报讯 我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不断加快项目推进,1至9月份,全市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450.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02.1亿元,同比增长22.5%,占年度计划的93.5%。

其中,新开工项目191个,开工率90%;71个项目实现竣工投产;康养小镇、淮北职教园区配套服务项目、港利地产等23个储备项目转化开工。

市领导联系推进十大重点工程共完成投资44.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2.66%。其中,淮宿蚌高速铁路项目可研通过国家铁路集团公司评审,双堆集段预计12月份开工建设。陶铝航材基地项目办公楼、宿舍楼主体完工,厂房基本完工。50万吨焦炉气制甲醇项目9月28日开工建设。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并网发电。雨污分流项目累计建设排水管道12公里。市高新区5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附属基础设施建设。完美生物科技项目厂房、自动化立体仓库主体结构已验收,综合楼主体已完成,部分设备已订购。

2019-11-08 黄顺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9508.html 1 3 三季度我市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