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8日
第A05版:

加快园区发展 壮大县域经济

煤化工基地管委会 与濉溪县政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

■ 记者 黄顺

本报讯 近日,我市建立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以下简称“煤化工基地”)管委会与濉溪县政府联席会议制度,加快推进煤化工基地大招商、大建设,做大做强县域经济,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联席会议由分管煤化工基地副市长担任召集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会议研究制定加快煤化工基地发展的政策措施,定期会商协调解决园区规划、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快园区发展,壮大县域经济。联席会议设立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煤化工基地管委会。

据了解,各成员单位将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解决煤化工基地空间规划、功能配套等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积极开展工作;按要求参加联席会议,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互通信息,密切配合,合力推动煤化工基地高质量发展。

市委督查考核办及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联席会议议定事项的督查落实,并在下次联席会议上通报进展情况,市委督查考核办将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纳入各有关单位年度目标考核。

2019-11-08 黄顺 加快园区发展 壮大县域经济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9505.html 1 3 煤化工基地管委会 与濉溪县政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