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第A12版:

采取“四不两直”方式

相山区突查幼儿园安全工作

■ 通讯员 王茗

本报讯 10月14日下午,相山区教育局联合相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山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民办幼儿园对安全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进钟楼幼儿园、宝宝幼儿园,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达现场”的方式,对国庆节前安全抽查反馈的几项安全问题进行跟踪突击检查,查看是否整改到位。检查组对两幼儿园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设施设备和防范措施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安全隐患,现场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两园举一反三,对照整改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年初以来,相山区教育局对教育安全工作一直常抓不懈,并形成了常规检查、全面检查、专项检查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并取得骄人的成绩。通过此次突查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力地促进了全区教育系统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营造了更加安全和谐有序的育人环境,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筑起了一道安全有效的防护网。

2019-10-18 采取“四不两直”方式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7619.html 1 3 相山区突查幼儿园安全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