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第A12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教育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 通讯员 于金龙

本报讯 10月14日,市教育局党组(系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12次集中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案例通报,并展开热烈研讨。

大家踊跃发言,表示全市教育系统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净化思想、洗礼精神、触及灵魂,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淮北教育改革发展。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全面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依法行政,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淮北教育政治生态环境,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筑牢防线,慎独、慎微、慎初,算好政治账、自由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健康账、亲情账七笔账,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勇担当、善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振奋精神良好作风,为淮北教育大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019-10-18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7610.html 1 3 市教育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