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
第A06版:

我市免费邮寄城镇职工 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

■ 通讯员 徐晴晴 牟西领

本报讯 近日,我市2018年度城镇职工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已全部寄出。45.02万人次权益单将在近期陆续发放到参保职工手中。这已是市人社局连续第7年为参保职工免费邮寄发放权益单。

2019年,市人社局采取邮政信函的形式,向我市参保职工免费寄送城镇职工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此次寄发的是2018年度个人权益记录单,记载了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期间参保人员及其用人单位参保缴费信息、享受社会保险待遇信息以及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期间的社会保险个人账户记账信息。其中单位在职职工、未纳入社会化管理的退休人员寄送至社保关系所在单位;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已纳入社会化管理的退休人员等个人则寄送至其在社保部门登记的个人通信地址。

个人权益记录单仅记录职工社会保险权益情况,无需参保职工办理任何社保业务。如需了解更多个人权益记录信息,可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淮北分厅,通过“专题套餐”中“人社局便民服务站”选择相应业务模块查询。

2019-10-09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6865.html 1 3 我市免费邮寄城镇职工 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 /enpproperty-->